元寶是空間期待已久的一隻貓!

 它是公貓, 五歲大. 原本的主人很疼愛 ,可是家中的孩子對動物毛過敏, 所以想找愛貓的人家照顧.

 空間正在等待一隻貓,

 能來到空間的必定是一隻靈性獨特的貓.

 貓的優雅和厲爪,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凡是真實的,  不受任何威脅;

凡是不真實的,  根本就不存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   奇蹟課程

我們很難不注意到奇蹟課程,  在尼爾沃許的"與神對話" 及天使夫人朵琳的著作中, 就多次提及本課程對他們靈性道路上的重要影響, 

 顯然的,  奇蹟課程是大師的大師 !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曼陀羅心靈彩繪~體驗課程

Mandala01.JPG  Mandala26.JPG

    「曼陀羅」(梵語Mandala)即輪圓和壇城,原指佛教修行密法和觀想的道場,被視為是宇宙萬物居住世界的縮圖。它不僅象徵本尊的智慧和威德,同時也是顯示佛 教宇宙真理的圖繪,一種「無限的大宇宙」與「內在的小宇宙」相即的微妙空間。 

embrace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曼陀羅 , 大圓裡的小宇宙,天界. 地界. 人界的連結管道, 能量轉換的場域 . 

IMG_0590.JPG

一般性的定義, 在東方的部分,  藏傳佛教的" 壇城 "有許多文獻被收集, 記錄下的圖像能量極為強大. 在西方, 榮格以大師之尊, 從精神病患的觀察中, 發現畫圓圈有些精神境界的名堂.

別人已經說很多的, 我們就省去轉述的功夫了!

談一些自己實作的經驗吧! 原創的, 就是真實的,  開頭的定義 , 是我自己說的.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天使麥可的訊息明確清晰,能量豐沛,每週四晚上七點開始由Sharon為我們翻譯及導讀,

這是台灣尚未披露關於麥可訊息的第一手資料,也是天使能量滋養的場域。

images.jpg

大天使麥可訊息( Message from Archangel Michael)由美國靈媒Ronna Herman傳譯,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來了,

你看到靈性、探索、療癒、自由、喜悅,就彷彿在你的渴望上敲下關鍵字~~~ 
你想探索自己,需要一個安全、舒適、磁場好、能量足而且收費合宜的地方~~ 
你需要有一個引導你、又尊重你的協同諮詢者,幫你釐清一個開端~~ 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由的五重路

先開始對自己講關於自己的真話。
然後對自己說關於別人的真話。
然後對別人說關於你自己的真話。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初是兩個女子在下午茶時很簡單的想法

艋舺 端端 : 我不想成為什大師!

安傑 莉卡 : 大師的時代已經過時了 !

艋舺 端端 :我覺得這麼多好的工具和有心人, 可以整合成幫助人自我探索的平台.

安潔 莉卡: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老師,就像維琪 渥爾女士說的.

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