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是兩個女子在下午茶時很簡單的想法

艋舺 端端 : 我不想成為什大師!

安傑 莉卡 : 大師的時代已經過時了 !

艋舺 端端 :我覺得這麼多好的工具和有心人, 可以整合成幫助人自我探索的平台.

安潔 莉卡: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老師,就像維琪 渥爾女士說的.

    當時約莫是2008年九月, 端端經歷了催眠和靈性彩油的洗禮, 對身心靈宇宙的浩翰驚嘆不已! 事實上在以前端端並不愛算命, 現在也不愛. 這個網頁必需放在命理占卜有些無奈, 靈性成長和自我探索跟算命真的不太像.

     比如說秘密這本書, 應該不會歸到命理類吧!它很皮毛的點出心靈力量不可思異的強大, 講的很表淺, 卻已經很轟動!好像心靈荒漠嗅到第一滴雨的氣息, 有著雨季即將來臨,萬物雀躍.

    端和安其實沒有約定任何事,只是分頭默默的隨著自己內化的狀態前進.她們常常交流 ,也很尊重彼此的體驗和空間. 她們相信身心靈全方位的豐盛, 是她們自己做得到, 每個人也都做得到的境界.  於是真實空間進駐人界,準備啟動諸位大師,光的工作者~~~

Surrender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