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陀羅心靈彩繪~體驗課程

Mandala01.JPG  Mandala26.JPG

    「曼陀羅」(梵語Mandala)即輪圓和壇城,原指佛教修行密法和觀想的道場,被視為是宇宙萬物居住世界的縮圖。它不僅象徵本尊的智慧和威德,同時也是顯示佛 教宇宙真理的圖繪,一種「無限的大宇宙」與「內在的小宇宙」相即的微妙空間。 

     然而,不僅在東方,幾乎所有古老文化都有敬畏圓形的力量,他們以太陽為神,以圓形的圖騰作為神聖或保護的力量。近代的心理學家榮格,更將曼陀羅視為整體自我的核心,發現繪畫曼陀羅的過程可以整合心靈的意識與潛意識,協助個體完滿而具足,發揮自我生命的潛能。

    如果您在繁忙的工作中與自己內在的聲音失去了連結,或是想透過直覺性繪圖找回自己創造力的源頭和生命的力量。曼陀羅心靈彩繪將會是您親密的好夥伴。在圓形之中,他會協助你打開內在溝通的大門,讓身心靈可以在這安全的居所,放鬆地去表達和流露真實的自己。他也會像鏡子般,協助您照映內心,使您與自己相遇,同時看到自己豐富的可能性。當覺知發生時,意識將會引領你產生整合和蛻變的力量。歡迎您一起來感受和參與。

【課程大綱】

  迎接色彩之光。靜心。直覺式繪圖。自由書寫。曼陀羅分享。

【帶領人】

 愛芮卡Erica,國立成功大學外文系畢。曾服務於數位學習及企管顧問培訓產業,現為色彩心理與能量諮詢師。

  歡迎光臨部落格 "Embrace Color"  http://embracecolor.pixnet.net

【時間】

  4/24 (星期五) 7:00pm~9:30pm

【地點】

 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712F   (龍山寺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)

【所需材料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 學員攜帶: 24色以上粉蠟筆或粉彩、鉛筆、橡皮擦、圓規,和ㄧ顆真誠的心。

【課程報名】

  Tel: 0973-474-158  (愛芮卡Erica)

  Email: embracecolor@gmail.com

*** 本體驗課程, 課程費用請來電或Email詢問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brace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